close






阿娘唯唷~~~~

Who is she!!!??


老實說

她是我在迪士尼裡面最怕的人物啦

睡美人裡面的壞巫婆


雖然不知道過了幾年了但是她的造型跟臉
還是會讓我很毛耶!!

小時後看睡美人走進塔裡要被紡織機刺傷時


腰瘦喔看她那個黃膽眼珠!!!!!



整段陰森黑暗又泛著超詭異的綠光


我跟我哥還抱在一起挫


2010/10 MAC很可愛的推出迪士尼壞人系列

而且是限量   限量    的唷!!

裡面竟然就出現這位逼逼挫巫婆啦



她的系列看起來又黑又紫的

完全是老娘的菜耶!!!


眼影的質地是MAC柔礦系列的喔

色號是my dark magic~





好票釀好票釀啦!!!!!!!!!!!!!!!!!!!!!

不過基於她真的適合拿來濃妝豔抹的眼妝

所以平常真的蠻少用她的(默默的用起女字旁的她..因為巫婆嘛??)


昨天都已經回到家傍晚時突然心血來潮

拿起美麗的她開始挑戰自己的濃眼技術


MAC的眼影基本上都可以分乾.濕兩用

乾擦比較清淡

濕擦則會濃烈又飽和


不過我這次只有乾擦而已啦...
(難怪照片顏色看起來很清秀這樣??)

下次一定要濕擦一下!



將將~~~(再次忽略雀斑謝謝喔)




因為就是要給她濃濃濃

所以一定要把眼影暈的很高喔

否則平常我自己的畫法是暈很低的

所以一直強迫自己再高再高..

效果才會出來啦


眼尾也要刻意描繪出ㄑ字型收尾喔



半盍眼照~實在暈的好高喔

懼高症都出來了這樣






實在是很懶得畫內眼線+刷睫毛膏...


我自己有不成文的規定


1.有睫毛膏就沒有假睫毛

2.有假睫毛就不用睫毛膏

純粹就是懶+卸除很麻煩啦


所以近距離拍照果然會有點真假睫毛小小分層囉

不過平常距離的話是很OK的


所以我一定會繼續偷懶~YA


乾擦的效果其實就很不錯囉!不過要找燈光的角度才能拍出濃感

不然隨便自拍一下的結果其實不太濃也不壞人啦

你看




不過這個紫真的有點壞的成分耶

哈哈哈哈

我其他的紫色眼影就沒有這種效果
大部分畫起來都比較媚感或是溫柔呢


使用的假睫毛是我超超超愛的款式

千緹交叉七黑(第2排中間)


因為我很討厭我的上圓眼

所以我喜歡挑前短後長的假睫毛啦


這款的毛束戴起來也很自然濃密

讚啦



最後來張大集合吧


重點是都出完門回家了

才突然想要來挑戰濃眼妝...
結果後來只去家裡附近吃個飯

炫燿給牛肉麵店的阿桑看實在是很慚愧這樣


BUT~
偶爾濃一下心情卻突然很好耶

彩妝師真的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upzooe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