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鯊魚夾的印象~

應該就是...涼快!!


隨性!!!



    拉塌???


記得以前我老母都會叮嚀我!不准把鯊魚夾夾出我家大門!!

其實看起來真的不太美觀我自己也知道...



不過現在市面上韓流大來襲!!!

   

竟然出現了一堆超美超花俏的鯊魚夾!!!!



 

一開始還不太敢嘗試!畢竟怎麼想像怎麼夾~


最後還不是看起來像是要去倒垃圾!!!!!!!!!!!!!!!?????????


BUTBUT~~~今天洗澡前竟然無聊到整頭上了電棒


難得的蓬鬆髮突然來給他夾一次看看!!


就是SHE!!(因為有蝴蝶結所以覺得是女生...)


  不想要夾的很正~想要歪歪隨性的感覺


所以

1.先把頭髮全部撥到一邊


2.從頸部開始抓起表面的頭髮~再融合正面耳朵旁邊的頭髮(或是耳朵上方一點~皆可)
   *我自己是留了耳朵上面的頭髮~抓後面一點的進去夾!


3.給他斜斜的夾上去


就是醬子啦

側面


斜正面(有這種講法??)



這樣夾感覺比較隨性浪漫~不會很死!我最怕死死的髮型


再補個幾張囉!不過照完就去洗澡睡覺了到底有何意義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upzooe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