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請忽略旁邊幾顆該死的雀斑


應該看的出來後半段的睫毛是假睫毛吧~~?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整型醫師李進良(緋聞爆多的那位仁兄)

解釋很多種眼型


我這才驚恐到!!!


原來我的眼型就是所謂的蒙古折阿!!!


就是上眼皮到眼頭前會稍微90度的垂直下來那樣


SHIT~難怪常常帶假睫毛眼頭都超級超級難粘

粘了又超容易翹掉...

常常懷疑自己到底是手殘還是怎樣


明明貼客人都貼的超順的咧


正題....



我用的是大創買的兩附裝假睫毛

梗很硬很粗~但是這種樣式的假睫毛

不中看但是中用





毛束是一長一短的排列~長的那部份就可以讓眼睛看起來很有神又翹


那就來直接從中間剪掉一半吧!!




因為我可悲的蒙古折眼型~(還故意用很蒙古的顏色)

戴整附常常失敗或是戴很久

搞到後來我幾乎常常戴半附而已

畢竟半副就惹不到我可恨的眼頭啦



不過建議戴半附一定要畫明顯一點點的眼線

不然會有一種連接不上的感覺

降子    眼線連到後面的假睫毛才會順暢一點喔



PS再次忽略我的雀斑謝謝


因為我的上眼皮頗圓型的


所以我喜歡把睫毛往後戴一點

眼睛才會變長一些啦


有沒有看到那個尖尖長長的毛束剛好出現在眼尾

看起來有點媚耶哈哈我喜番阿

不然眼睛圓死了



來些整臉照吧!!!


因為那天要去看威秀頂級廳(GOLD CLASS)

所以就想說順便隨便做個髮型好了


結果一照鏡子才發現!!

頭髮轉一轉結果出現黑髮了~~


可惡

又再告誡我該進場維修新髮色了...


但是為了要當老母的乖寶寶


染髮最好隔半年染一次



我得要撐到2月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upzooe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