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2

name:geanney

地點:工作室




跟geanney在MSN上接觸約是在兩星期前~

一開始geanney強調自己是個很素很素的人(這樣說自己真可愛)

希望能在這次禮服PARTY變的不一樣!!


於是我請geanney傳給我她的禮服照片~好幫她搭配造型和風格!


她的禮服看起來很正式呢!!是粉嫩橘的長禮服~


她說朋友們也都紛紛去租禮服了~所以不能輸的意思??


在兩個禮拜之間~我不停在MSN丟問題騷擾她(哈哈)

一切都是為了要讓造型風格更確定是否能達到共識


因為這不是造型師自己的SHOW呀!

客人的想法與喜好其實是最重要的喔!


geanney對於造型風格只有一句話:"甜美俏麗"

GOOD!!是個很好抓的重點~我喜歡哈哈

geanney的頭髮屬於算深黑的短髮!髮量其實也不多~

befor:



其實短髮也可以做出俏麗甜美感喔~

但geanney希望能夠接長髮讓自己更不一樣所以希望可以接髮片



造型主要是將長髮片與本身短髮融合成一體


利用頭髮的層次和上過電棒的蓬鬆捲度作出更自然融合的兩支小馬尾


當然頭頂編入辮子更有浪漫波希米亞風格~

配上bling bling小頭冠真是又甜美又很有氣勢!!!!



是不是瞬間都忘記原先geanney的頭髮有多麼短呢!!!




因為做完造型還要約一兩個小時PARTY才開始

所以髮尾的捲度先不拉鬆開~免得太快就失去捲度與彈性囉!







造型途中與geanney相談盛歡~我們聊天的範圍從演藝圈到政治都可以聊!

geanney懂的東西還真多呢哈哈!!

geanney正在填寫顧客資料卡~從做完造型之後geanney一直笑嘻嘻的!

是很滿意嗎??嘿嘿..






PS.意外插曲:

geanney隔天告訴我~昨晚的禮服PARTY竟然只有她做的造型

最認真最完整~!!我還擔心的說那你會不會反而看起來太誇張突兀!!??

geanney很開心的說反而變成PARTY主角一樣!焦點都在她身上呢哈哈!!

而且大家都稱讚髮型與妝容很適合她唷!我真的是放心了呼...




是個很愉快的造型經驗~期待還要更多人來跟我一起完成任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upzooe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