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來張切入正題的驚悚對照圖


其實一直以來都不知道護髮到底重不重要


都以為那只是美容院或是洗髮品牌的噱頭



自從開始注意很多部落客或是網拍正妹MODEL
們的毛兒為何always柔順又光澤!!???


其中有些就會分享自己的護髮經驗


原來那些光澤就是護髮的成果阿!!!

愛漂亮的女孩每天一定使用電棒捲!

每天高溫損害頭髮最好還能有光澤..


原來又是護髮的成果阿!!!!


看一下以前我的毛兒


有沒有乾枯又毛躁...尤其是左邊那張真的把我自己嚇傻!

原本都以為自己沒有這麼over..多虧幫我拍背影的友人阿..


於是乎開始努力瘋狂爬文!!!

發現瑪宣尼的還原光澤修護髮霜評價算中上的

ps右邊橘色那罐--->



畢竟爬文要很小心

每個人的髮質或是心得都不一樣~一定要很細心的爬過每個文章

才能總結出"比較可能"適合自己的

那麼來看使用結果吧!!







我自己有嚇到咧!!有用有差耶~~~~~~~~

畢竟我真的是天天使用電棒捲在摧殘的

不給髮尾一點營養滋潤真的只會越來越可怕


總之

這款我用的非常非常滿意!!

不過聽說沙宣的極致潤澤護髮膜評價也不錯

我已經推薦給小雞朋友啦!她也是一頭大乾毛哈哈哈!!


她自己很喜歡那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upzooe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