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哈SAY唷~優瞜奔(大家的意思)

上一次發文又不知道是幾個世紀以前了...金價戲拍謝啦!
所以這次zooey帶著超完整的韓妞妝髮強勢回歸(真敢講)

以往zooey的分享都是一步一步的圖解(搞死自己也弄花大家眼睛)
這次就來個影片分享啦!!!!!

發現用影片真的是省超多力氣的耶XD

BUT礙於本人的聲音實在是太有台灣氣息,聲音會跟韓妞妝髮搭不起來...所以就沒有開口教學啦


這次回歸呢~一次就分享給大家韓妞的眼妝+髮型

其實眼妝的部份以前就分享過囉~~韓妞的眼妝差不多就是這樣而已(只要位置橋的對)
不過呢,這次特別的是有影片可看以外,還有輕韓&重韓兩種眼妝差別唷
(其實就只是畫完覺得不夠,再加重拉長而已啦~~)



 
底妝的部分就快速帶過囉!
還是有很乖的分享一下使用的底妝產品喔~~
大家知道近來很火紅的「BEVY.C」嗎?
 zooey也是禁不住各網友網站的推薦而默默下標來親自試用看看!
這款是可以妝前使用也可以加在粉底裡調和(最近大家都愛搞這招XD)的保濕產品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質地偏水的精華液~很清爽延展性也很不錯!!我蠻喜歡的~~~
妝前使用或是加在粉底液的效果也都不錯~~
 


這次的底妝呢,有在關注zooey粉絲團的捧友應該很熟悉
 韓國品牌「Holika Holika CC霜
它真的是快速出門的偷懶好麻吉阿
共分成乾性&混合性兩種膚質~我兩種都有買唷!乾性的就比混合性的質地更保濕一咪咪(相差不大)
很像保養品的霜狀質地,擦完後臉上就會有自然的亮亮光!!!超讚的
遮瑕效果不高,適合想要氣色好.臉上有光澤的偷懶妞
 


接下來說到腮紅呢~
既然如此這般的追求韓妞光澤透亮妝感..有沒有覺得粉質的腮紅刷上去就少了光澤??
為了緊抓著光澤感不放已經失寵許久的canmake腮紅瞬間又得寵了(就給它晉個CAN貴人)
霜狀的質地按壓在笑肌上依然能擁有光澤水潤的感覺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1~韓妞眼妝:
和之前分享的一樣,以眼尾框出三角型的方式唷
使用的工具如下:






POINT:
最近購入了EtudeHouse的眼影亮粉
有沒有發現每次看女韓團表演時對鏡頭放電的特寫~~
那雙眸都是水潤閃亮閃亮的電死人不償命!!!!!!!!!!!!!!!!!!!!!!!!!!!!!!!
除了使用帶珠光的眼影和打底外,一定要再壓上一層亮粉閃死人才是王道
請看下圖的6號~那亮粉是不是讓整個眼妝呈現一種濕潤閃耀的境界~
耶播唷~~~~~~~~~~~~~~~~~~~~~~~~~~~~~~(漂亮的意思)



在此奉上整個畫妝過程錄影片~共有上下兩集唷
 
about影片:
本影片是zooey單純分享平常最常化的快速韓式彩妝~
主要分享的是「手法」與「步驟」囉! 若要看更仔細的整體妝感與顯色度請參考下面的自拍完成照吧
小提醒:可在影片右下角將畫質調到最高1080觀看~!建議把網誌音樂關掉喔(雖然影片沒有說話啦)



 
影片中的完成眼妝,原先是比較輕淡的韓式眼線~
如下圖這樣:
注意眼尾的部分,眼線比較細之外,下眼線的部分也比較短!
沒有太明顯的黑色三角形!
這種型的眼線是我平常常化的唷!不會太濃烈嚇到路人啦
 


遠看就是短短的一小條眼尾拉長眼線~
算是無害版的小韓式眼妝



影片的彩妝部分就到上面為止了...!

 
錄完後...突然飆癮又犯了~
拿起眼線液開始往眼尾上下加粗加黑加長!!!
建議可以使用深色的眼影一起搭配加強~效果會比你光用眼線液加超粗來的好看自然唷!!!



主要將上下的眼尾都加粗加黑~然後請一起努力往太陽穴奔去XD
只要出現非常豪邁的三角形就成功啦!想不韓都不行呢~~
另外,因為要大飆所以我也偷偷了用眼線液開了一點點眼頭~要氣勢就要開眼頭阿!!!
 


比較一下小飆跟大飆的差別吧l!



這種韓式眼妝真的可以讓我的圓眼徹底的拉長~超愛的!
不過平常飆成這樣是有點辛苦啦
至於這美美的桃紅唇膏...哈哈哈其實非常智障~~~
飆完眼線後整個驚覺少了一個韓妞色唇膏!!!!(桃紅唇膏剛好不在身邊= =) 

非常遺憾悔恨之際,想到工作室隔壁不就是屈臣氏嗎!!!!?
於是我帶著這眼線默默的來到屈臣氏的露華濃開架前...找到了桃紅色試用唇膏後...
默默的狂擦在嘴唇上然後默默離去...............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完全沒有記色號型號.....
 


拉長三角型眼妝+桃紅唇真的是韓妞100%
看到鏡中的自己都想跟她用韓文對話了.....XDXD
(眼線液在眼頭處刻意描出一點點就是開眼頭唷!這張也很明顯呢~~)




ps.眼尾的眼線筆小削削沒有擦乾淨(下圖)




以下就是一連串的我是韓妞我是韓妞我是韓妞無法自拔自拍大全




這張實在是太假掰了!!這誰阿!!!!!!!!
事實證明~只要彩妝髮型抓對韓國的味道,韓妞感完全大發~~~~~~



 





下圖裡參雜了輕淡版跟大飆版的眼妝~氣勢完全不同!!
也可以再注意一下~有無開眼頭的差別唷!!!(左下兩張的眼頭)



彩妝的部分解決囉~~~
 
這邊也一併奉上這次的髮型影片喔!!
使用的是:
FODIA 32mm的電棒

 
小提醒:可在影片右下角將畫質調到最高1080觀看~!建議把網誌音樂關掉喔(雖然影片沒有說話啦)
 
  

唷呼~~~這次就分享到這邊囉!!
妝髮一次奉上,有沒有很夠意思? 
zooey是非常用心的在後製影片&自拍(?)&寫文章喔!!!
若對你有幫助到的話請大聲的讓我知道吧~~~(ex:臉書按讚/加入粉絲團/無名留言按推推...etc)
這都是非常重要的鼓勵與動力喔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最新動態OR最即時的分享資訊都會在那邊唷~~

http://www.facebook.com/makeupzooey

很用心寫的文章~~

記得幫我登入後,在右下角此圖
 


推推一下唷

FB也請按個讚讚唷


送上我們家寶貝KEVIN的KISS以示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upzooe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