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妞們親咕們~~真是long time no see
2013年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支持ZOOEY啦(雖然幾百年才發一次文這樣:P)
 

 該有的噓寒問暖都有了~那就回歸正題吧!!

新年第一發就來個彩隱分享囉!!!

本宮(??)是標準欠債兇狠臉~沒有圓圓大大可愛的彩隱加持..
臣妾實在惶恐阿.....XD


掐指一算~彩隱也戴了約6年了吧..(人老珠黃)
嘗試過各種花紋後,已經能歸納出最適合自己的花色款式

本宮的臉~(塞塞鬢角)~似乎較適合花紋偏簡單.顏色不宜太淺之款式
(這女人中甄嬛毒太深,說起話倒咬文嚼字起來了...)



 
這次一樣和美人兒訂了兩款彩隱~
包裝的非常仔細小心~上面也會清楚附註說明注意事項!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geo官方認證標籤



這次的其中一款是以前訂過的GEO MIMI水晶系列~請看這篇彩隱人生=彩色人生 (geo mimi芝麻灰)
GEO MIMI水晶是日本超萌麻豆益若翼親自設計並且代言的喔!
不是我說阿..小翼這奇女子真的不是蓋的...
自創品牌DOLLY WINK假睫毛的質感好到沒話說(只是價格很有話說XD)
連設計的彩隱都這麼優秀....真的是!!注定就是來幫助女人的神仙教母阿~~~~~~~~
看看這一個孩子的媽(誰信阿!!!)戴上自己設計的彩隱,根本是美翻天..
自從之前戴過同款的灰色,我自己把這款取名為精靈款彩隱


因為mimi水晶巧克力色太燒人~~~所以這次忍不住又選擇了同款的巧克力色!!!
是不是一樣超精靈的~~~~~喔賣尬!!



來看看mimi水晶巧克力的實拍照吧~
我本身不喜歡戴顏色太淺或是花紋太華麗的款式,但是這款設計的真的很棒!!!
看起來好像會很複雜華麗~但是戴上去後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是能讓眼睛看起來超水亮的精靈彩隱.........完全打破我既有的印象



這款的咖啡色有點偏紅~一開始我也蠻排斥的..
但是看到小翼個人自拍+很多妞的分享照~覺得實在太美了...於是決定嘗試看看!!!

 
oops~~~戴起來就是這樣囉!!一整個就超日系~(平常只愛當韓妞的我真不習慣)


 
下睫毛就也應景的用DOLLY WINK的13號
(下圖這款唷)
 


想當日本妹的話~~
上下睫毛+棕色系彩隱+baby粉腮紅+染色淺眉就十之八九成了!!



以往不喜歡戴淺色或花紋複雜的款式,主要是怕看起來很兇..(本宮就是屎臉出名的)
但是這款戴起來不但不兇,還能像精靈一樣很有靈性!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講餒...



元旦當天工作中偷自拍~



日系的彩隱配上下假睫毛~完全櫻花妹



平常化慣了韓妞眼妝,這次的日系眼妝費了不少時間..(人家的眼睛很難帶假睫毛)





賞完櫻花後~
 一起來唱阿里郎~~阿里郎~~~
沒錯!!!!
夫君身在韓國的本宮,還是要回歸韓妞風格才對!!!

既然要當韓妞,勢必要有一副單色的黑或咖啡色彩隱囉~~~
而且這種單色款式最適合裝年輕了喔哈哈哈哈哈哈................


美人兒討論了我的彩隱喜好與需求後,美人兒推薦我這款GEO焦糖黑
單色款的彩隱最怕的就是一坨死黑吧?
常常聽人家說,黑色單色彩隱看起來好假好死黑喔..好像外星人喔...等等的評語!
因此挑選單色款時,可以特別注意花紋跟顏色的漸層!
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個能誠實與你討論的好賣家囉~~~

我的需求是:
看起來可以像是深咖啡或是偏黑的咖啡~但是不要死黑!(超囉嗦這樣XD)
這款GEO焦糖黑完全做到了~~~恭喜大人賀喜大人!!
顏色是偏深的咖啡色~由外往內漸淺,完全不是死黑死黑的呢..
 


客官們快看看這在窗邊拍的
那雙透澈水亮的雙眸是否醉人呢?(你這樣咬文嚼字,不乏嗎????)
看得出來彩隱的顏色是深咖啡色而並非死黑吧?





真的是太喜歡了~~~~~~~~~~~~~~~~~
怎麼拍都很清澈!!!!!
單色系的彩隱就是要選這種款的啦
 

話說這兩張的髮色怎麼差這麼多阿....?
明明拍照時間才差兩天XD
燈光的問題果然如此magic...
彩隱都是GEO焦糖黑唷♥
(這天是跨年~~ 頭髮用了韓式捲法,捲出來的效果超超超超喜歡的!而且超持久到隔天勒...阿..透露出沒洗頭之實)
 


韓妞妝感必備:
偏深色平粗眉
單深色彩隱
自然睫毛
自然感腮紅



每次只要一換上單色彩隱,韓味很快就會出來了!!!YA~~~
 



so.........
 
高麗妹V.S 櫻花妹
大家喜歡比較哪一個咧~~~嘿嘿




彩隱購買相關請洽:FB搜尋美人兒

 謝謝收看囉dear all~~~~~~~~



 
ZOOEY迷妹murmur:
 
u-kiss寶貝們即將在2/13發行第六張日文單曲(哼哼)
alone
雖然又是愉悅到櫻花妹的日文單曲 
 
但這次的MV風格.場景.服裝造型髮型等等等~~~~
 
我的媽阿完全的韓國男團氣勢回來了阿!!!!!!!!!!!!!!!!!!!!!!!!!!!!!!!!!!!!!!
 
前幾張日單都把寶貝們用的太乾靜太乖巧了點(挖鼻)
 
老女人比較哈韓國那種重口味的,沒辦法....
 
韓團就是該飆眼線嘛!!!!哪有韓團不飆眼線的道理!!!!!????
 
於是這次終於聽到我的心聲了(你是?)
 
雖然眼線還是沒有達到我的標準XDXDXD
 
不過整個風格完全對味了啦~~~~~~~~~~~~~~~~~~~~~
 
完全就是那種深夜裡讓人遲遲無法就寢的mv.............


重點是我們家KEVIN變成大金毛啦!!!!!!!!!!!!壞透了壞透了壞透了壞透了壞透了壞透了
(昏倒在一灘口水中...)
 
雖然正式mv還沒出來,各位不妨先看看預告版的吧!!!!(1:00開始就是mv預告囉)
 就可略知這女人說的是什麼了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最新動態OR最即時的分享資訊都會在那邊唷~~

http://www.facebook.com/makeupzooey

很用心寫的文章~~

記得幫我登入後,在右下角此圖
 


推推一下唷

FB也請按個讚讚唷


送上我們家寶貝KEVIN的KISS以示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upzooe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