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告知一下~
【本篇充滿了迷妹超私心的追星照片+影片~不喜請勿入唷


廢話少說!!咱們馬上繼續延續DAY2上集(點我)最後的呼吸困難狀態(只有妳吧XD)
首圖就直接讓你們帥死!!!!!!!(路過的人os:這張照片的重點是..?)
鉉鉉不知道在跟hoon耳語什麼~拜託千萬不要真的在討論我的版子才好!哇哈哈哈哈哈....
最讓我@#$%的是人家的kkkkkkevin為什麼偏偏被該死的柱子擋住啦!!

接著寶貝們就上場啦!!!!!!!
這張剛好切到老么東澔沒拍到...(是哪個懶得作應援板的討厭鬼拍的??)
阿娘為唷看看那支kk小可愛,怎麼可以連上台的側臉都這麼美好?到底為什麼?阿!!!!!!!!!!!!
  

親愛的鉉鉉隊長還鞠躬跟大家打招呼..為什麼連打招呼都可以這麼MAN...(迷妹模式全開)
 
孩子們就定位了..喔罵喔霸阿..為什麼連standby的樣子都這麼迷人!!!(鉉鉉感受到這女人的心已經完全飄回kevin身上了XDXD)
 

我一定要說~礙於我們的相機都不是厲害的大砲
所以畫質實在是無法跟專業韓飯拍的比...
重點還有,其實現場的距離都比照片看來的更近更近喔

接著我只好忍痛放上這張心碎照...(擦乾眼淚)照片的右下角有個「KEVRIEL」  
就是上集介紹的KEVIN元老級粉絲當天拍的照片喔~
是不是...專業的就不一樣XD 我們這種菜鳥阿花只須負責失控就好了


再放上KEVRIEL當天拍的影片~都是主拍kevin呢...海外k嫂真的是看的超過癮!!
kevin的舞台魅力就是帥氣的時候超級帥氣,但是偶爾會突然露出天真無邪的本性笑容~
那瞬間真的是會讓人疲勞全消阿!!
不信你們點開看看嘛XD
2:41秒那附近kevin走到台前笑著~走回中間之後都一直有在微笑~
當時那幾秒鐘我真的是在台下瘋狂的轉牌子~因為秀鉉跟kevin都走到台前~我真的是忙到炸掉!!!
所以kk的那些笑容...莫非真的是因為人家的牌子舞XD????畢竟我們是第一排中間+只有我們有版子呀XD
 


不行我還是要好好表揚KEVRIEL的美好貢獻!!
 下面幾張都是她追kevin的每場表演活動拍的..除了照片當然還有活生生會動的影片..
如果沒有她..海外的眾k嫂不知道要怎麼過日子

雖然我們小kk本來就是天生麗質的妖精
但是kevriel總是能捕捉到許多超級夭壽的瞬間...讓海內外的k嫂鼻血狂失..

因為她,我們海外的kissme才能看到這麼多變的kevin
天使kevin...惡魔kevin...妖精kevin....(我先去旁邊躺一下..喘不過氣了)

恩..剛從醫院吊完點滴回來~繼續回歸正題

我一定要再分享看表演時我有多冏...
上集我不是非常高調的在秀鉉面前狂揮了他的應援板嗎?
他不但親眼看見了..還跟我們揮手比ya對吧....

阿賀阿啦...挖細阿啦...
這位花痴銷婆,kevin上台之後請問妳的應援板打算舉哪一面阿?蛤????
鉉鉉可是親眼看見了妳的板子喔!!!
所以呢...我就在那邊狂嘶吼怎麼辦我要舉哪一面啦!!!
旁邊那位兩面板子都不是他本命的友人整個淡然的說:「沒辦法啦你現在只能舉秀鉉那面啦」
金價系歐都k唷!!!我人生沒有這麼膠著掙扎過!!!
但是..........天命還是天命阿~~~~
老娘當初會陷入KPOP完全是因為對kevin這支小妖精一見鍾情!
因為他,我才認識U-KISS
因為他,我現在才會活生生的坐在韓國坐在他們眼前阿!!!!
其實剛剛所有的思緒只發生在幾秒鐘之內...
最後我還是轉了kevin的那面
然後我承認只要換秀鉉唱的部分我又轉回秀鉉那面XDXDXD
所以這幾天追表演,他們在台上努力唱努力跳,我就在台下努力轉板子這樣
下圖也是當天另外的粉絲大砲拍的...居然拍到鉉鉉又在咬耳朵了..(抖)
 
鉉: 你有看到台下那瘋婆子在那邊狂轉板子吧..
  K: 有阿~嘻嘻..她轉到人家這面的次數比你那面還多耶


親愛的孩子們表演了STOP GIRL+BELIEVE就結束了
這時候我們眼前一片黑!!好像有什麼龐然大物飛過去..
不是啦XD 是UK一下台的瞬間所有kissme也瞬間站起來往外衝!!!真的是頭也不回的衝喔
我們兩個台灣菜鳥先是這個臉~然後也立馬抓起包包跟著她們衝
我一直邊跑邊笑~媽阿今天真的是徹底得當了道地韓飯!
所以現在是要追車了嗎我整個超high~~
沒錯!!kissme們全都聚集到一個地方(唉..kissme真的不多阿..哭)
 

過不久,這台裝著小可愛們的車就降快速駛過!!!
我還正在開始煩惱板子要舉哪一面給車窗看..車子就開走了啦XDXD
你看UK多貼心...省去我又要掙扎老半天的煩惱
不過我有看到坐在前坐副駕駛的老么東澔~~這小鬼頭把腳縮起來放在車窗的檯子上玩手機!
果然是東澔阿可愛死了啦(扭扭扭)

正當我們兩個菜鳥不知所措時,KEVRIEL招了一台計程車叫我們還有一個妹妹一起上車
然後她就稍為張羅了一下其他人坐的車,接著她就坐上副駕駛跟司機說地址(韓文)
我們當下真的是超感動~~~居然這麼照顧到讓我們跟她一起坐車
接下來在計程車上就是呈現一個奇妙狀態XD
我跟仰兒瘋狂的用國語講剛剛的表演..
還不時一直驚嘆著說:
 "她們人也太好了吧天阿!!原本以為她們不會管我們..ㄟ所以是要去哪阿?好像是一間大學?很遠嗎?阿災喔.."
沒錯我們聊天完全就是國台語參拌著XD
整個就是當作當事者不在一樣XDXD
KEVRIEL跟另一個妹妹似乎也是一直講uk的東西(一直聽到團員的名字)
雞哩瓜拉好長一陣子~驚覺也坐太遠了吧!!!!一小時有了喔~~
結果坐了這麼久~四人分一人才100多台幣....便宜死了

 
在計程車內時的心情也蠻激動的,完全沒想到我們居然坐在韓國的計程車上是為了追星..
而且還是跟元老級kissme一起...這個經驗真的是再多錢也買不到的吧
當下真得又是滿滿的感觸感動要炸開來了.....(追星真的超容易感性)

原來第二個表演地點是在「漢陽大學」(看我的表情多尷尬..因為是前男友的學校XDXD)
馬上看了地圖才知道原來真的跑蠻遠了!!


 
這場是KBS電視台的公開放送

可惜這場我們車子坐太久~~位置整個很後面了!!!(大哭鬧)
位置太遠相機太鳥..乾脆拍螢幕還比較爽一點...
小kk依然俊美無比阿~~~~~~~

若真是一心一意要來韓國追本命的,一定要有全部時間都奉獻給你們啦的心理準備
我們剛搭了一小時的車,到了會場又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等到UK出場...
前面等到都要困去了...(因為這場不用搶椅子所以沒事做很無聊XD)

孩子們一表演完kissme一樣立馬站起來爆衝!!
哼哼哼~(甩髮),這次我們倆就沒有這臉,我們非常融入的跟著一起跑!(熟能生巧)
結果跑出去後不知道狀況是怎樣~大家很快就各自散開離去了????也沒有等車什麼的!
我們兩完全不懂狀況XD (那剛剛爆衝的意思是?)
大概是得到消息說他們已經離開了吧???

我們就跟著KEVRIEL和她的朋友們在夜晚的漢陽大學漫步!!?XD
她們似乎在找哪裡可以搭車,校園實在太大了~
我們在學校裡慢慢走了40分鐘左右~~~~
(晚上太暗了無法拍出學校的樣子)
走著走著就到可以攔計程車的地方,她一樣也是帶著我們跟她坐同一台車so sweet
漢陽大學本身就有個地鐵站~看來我們剛剛在完全反方向的地方所以走了非常久...
計程車到了漢陽地鐵站後,我們就準備和她們道謝跟掰掰~
順便再請教她隔天的行程是什麼= =++(可以省去回家自己看密密麻麻的韓文推特時間)
答案是「明天早上11點,SBS電視台集合
SBS!!!是SBSSBSBSBSBSBSBS耶!!!!!!!
大家知道答案了吧~~~~~~~~~~~!!

就是我們電視轉開到FOX娛樂台(以前是CHANEL V)隨便看都會看到的「人氣歌謠」
喔爸喔罵阿家西阿珠罵~~~~我們真的可以親眼進去看它們錄人歌嗎???
這趟韓國行原本只祈求能見到一次就好,,,人生地不熟的菜鳥怎敢奢望能去看音樂節目錄影...
想不到今天順利追了兩場表演,明天還要看人氣歌謠???
KEVRIEL真是上帝安排給我的追星天使阿
她是這麼善良親切又無私....嗚!!

其中一個韓妞kissme跟我們搭同一方向的地鐵,所以她繼續帶著我們走!
她也是個親切又可愛的kissme啊!!!!!
還會不時的看我們有沒有跟上~
說到這個!!!我們兩個已經都覺得自己是快腳達人了,尤其是沒做應援版的那個女人~
她在台北早以鍛鍊出腳底有輪胎般的飛腳~
來到韓國我們完全大輸特輸!!!!!!!!!!!!!!!!!!!!!!!!
這小韓妞明明都用走的,我們兩個真的是怎麼追都追不上!!!到底???????????
(經過我的分析..她們長期享受到UK的空氣和帥氣,身體自然健康又輕盈吧XD)

就是這位可愛的小綠妞kissme~目測大概高中生而已!
因為很害羞不好意思跟她合照我們真的超俗辣的...只好偷拍她的背影
小襪襪配球鞋真的是韓妞必備,超級可愛!!!!



坐上地鐵後我們兩個都要虛脫了...
畢竟我們從三點追他們到剛剛已經九點多了..
完全沒機會吃飯!!!!
開始計劃著待會回到明洞要大吃特吃(其實根本就是吃小吃) 


回到明洞主街啦!!!這天我們決定要來嘗試他們的路邊攤了(昨天都只是觀望)
韓國人吃路邊攤的習慣很好玩~
當場買.當場站在原地吃完才走耶
所以攤子前面都會圍滿站在原地吃的人~
害我們習慣買走的人都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很奇怪XD


看看看!!這隻巨無霸~~(台幣大概50圓的樣子)
它是由熱狗跟炸年糕組成的,第二塊就是炸年糕~
外皮是炸過的皮,裡面是年糕!
非~~~常~~~~好~~~~~吃

韓國的路邊攤雞肉都是夭壽的嫩跟香!!
我們這次在明洞跟東大門隨機買的雞肉串都是一級棒


烤雞肉串!!!!!(台幣大概80圓)
真的是不誇張!超級好吃....


還有還有這個看了就不能不吃的玩意兒~
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裡面包了蛋,外皮好像是烤過的蛋糕口感~
很像雞蛋酥的感口(不是雞蛋糕喔!!)


然後我們又很變態的懷念起昨天吃的銷勒辣年糕...
那家年糕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年糕非常非常Q嫩~也非常入味~
但就是真的辣到會噴火........
偏偏他們家是整鍋在煮的,所以辣度不能調整
講半天....我們還是去買回家了哈哈哈哈哈
(結果居然比第一天還辣(翻桌),我們剩了超多,完全投降....)

 
沿途還買了辛拉麵+一包起司準備回民宿當韓國人
走回去的路上看到stv的指標,接著迎接我們的就是好漢坡
 


看看這位沒做應援版的女人背影多麼狼狽....好漢坡阿好漢坡....變阿婆阿變阿婆



跟大家介紹一下~即使出國旅遊
家務事還是要分配好!
這幾晚負責煮麵用食物的都是她(她眼裡只在乎吃,所以應援板不關她的事)
我呢就負責收拾桌面擺碗筷~還有用遙控器開電視
說到這個就無言啦~~~
每次我開電視都開不了,真的超詭異!!
最後都換成她開,結果一開就成功~~~~~~~????
因此我每次都不信邪的狂要開但是都失敗~真的很扯...

所以這幾天都是上演"我開了N次後投降,換她開就成功"的戲碼
到最後幾次我就認了,會直接說:ㄟ你比較會開...幫我開電視

 
銅鍋是民宿附的唷~應有盡有!
辛拉麵+起司真的是無敵絕配....



吃飽飽後~又開始查明天的路線
我們決定要趕在11點集合前先衝去買UK的專輯!!!(幫台灣kissme團購了26張阿)
因為據說音樂節目排隊最好要帶著cd比較保險...

我們查了地圖決定要先衝去『핫트랙스HOTTRACKS』的木洞店搬CD
接著再衝去SBS排隊!!!
 
很好~唱片行早上9:30就開門!我們計畫要門一開就衝進去搬
我真的好感謝智慧型手機的發明.....什麼資訊只要有它在就能辦妥!
追星族如果沒有智慧型真的會是困難重重阿~~~~~~~~~
 
一切計畫好啦!! 帶著非常滿足又期待又興奮卻也非常安心的來去睏啦

感謝各位撐完了今天充滿了私心照片的遊記...
畢竟人家的目的本來就是u-kiss is everything嘛~~~

請期待DAY3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最新動態OR最即時的分享資訊都會在那邊唷~~
http://www.facebook.com/makeupzooey  

很用心寫的文章~~

記得幫我登入後,在右下角此圖
 



推推一下唷

FB也請按個讚讚讚讚唷


送上我們家寶貝KEVIN的KISS以示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upzooe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