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可愛的小拼圖們,居然是耳環的家耶

好可愛也很有創意吧!


收到艾塔妮手工創意精品的邀約分享它們家的夾式手工耳環!!


夾式耶~~~~~~
太適合我了阿...畢竟人家被禁止穿耳洞!已經無奈很久了~~~~

市面上雖然也有夾式的耳環,但大部分都是垂吊式的..

所以想要戴單顆式的耳環只能去偷老媽的來過乾癮....

因此~~~這次非常期待收到夾式耳環~
 
其實之前有戴過別款夾式或式磁鐵式的耳環..
媽阿磁鐵式的都會讓我痛到頭痛耶!是怎樣....
其它夾式耳環不是夾的地方太醜太明顯~就是霹靂無敵容易掉!!!
不然就是最實際的問題..."水鑽的質感有點抱歉"


收到實品後真的覺得春天到來啦~~~~~

以上所有症狀完全都沒有耶!!!!

 
看看包裝很可愛唷~是牛皮紙用紙膠帶黏的!紙膠帶阿~~~~~~~~~~~(私心)



這次總共拿到10對耳環,分別裝在三個透明袋裡,上面都有註明耳環的款名唷!很用心






很有誠意又有質感的貼心叮嚀小卡+兩張拍立得風格的名片!!!
商品先不說,我覺得整體包裝質感真得也很重要耶



拆開後~
我註明上了耳環們的名稱
名稱也太浪漫了吧~我的耳朵有這價值水準嗎XDXDXD
 


還有一對"戀愛物語"沒拍到...不過下面會分享到唷!!!



它們家最棒的地方就是採用施華洛施奇水晶~所以光澤閃爍度非常美
以下截自艾塔妮官網:




來看看戴上去的樣子吧!!我挑了6對跟大家分享


 
 1.巴黎之花

 
顏色:水晶香檳.此色為施華洛特殊色
規格:5.5MM圓錐鑽
材質:無過敏矽膠材質耳針



第一張照片就對焦失敗 不過它的光芒依然不減吧~~~嘿嘿



這款是我第一個挑中的顏色~很漂亮又精緻的香檳色




遠看完全看不出夾扣的痕跡~~





 

2.星光寶石

顏色:天空藍
規格:5.5MM圓錐鑽
材質:無過敏矽膠材質耳夾



這個藍色水晶在燈光折射下也是一個超美...這款我是選大顆水晶喔!



以前隨便亂買的磁鐵式水鑽雖然也有藍色,但是戴上去根本看不出來是藍色...
這款完全就是漂亮的藍色無誤(其實有點偏向藍紫色)



又是一張全臉但耳朵失焦照 好難對焦到耳朵啦!!!!!!
沒關係~朦朧中一樣看得出來是美麗的藍色小水鑽吧




3.水晶珍珠-蜜桃粉

 顏色:蜜桃粉
規格:6MM半圓珠
材質:無過敏矽膠材質耳夾



這款是唯一的一款珍珠耳環~~~在官網一片水晶款中突然看到珍珠!!當然要選來裝氣質一下~~~

珍珠耳環永遠似乎和無耳洞人不相干....市面上超難看到珍珠夾式耳環呀!!!!(重點是珍珠本身也要有質感)



好可愛好可愛~~~~~~~~~!!!! 粉嫩粉嫩的珍珠小小一顆黏在耳朵上~~



是說妳幹嘛一付秘書打扮




 

 4.天使的眼淚

顏色:淡藍白.此色為施華洛特殊色
規格:4.5MM圓錐鑽
材質:無過敏矽膠材質耳夾
 


很輕透的微淡藍色,重點是非常閃爍!!水晶的切割面非常漂亮
隨便拍都拍得出閃爍的光輝



是不是~~~ 連我人整個黑掉了...耳朵上依然有顆耀眼的光芒



這張隨便拍也拍到它超亮的在發光~~~超美啦



5.海洋之星

顏色:海洋深藍 .此為施華洛特殊色
規格:5.5MM圓錐鑽
材質:無過敏矽膠材質耳夾 



這顆是我第二個挑選中的!!!本身就很喜歡深色款的水鑽~~
這顆海洋之星是很神秘的藍色帶一點點綠
比較個性一點的顏色 閃耀度比較低一點










6.戀愛物語

顏色:淡玫瑰
規格:6.5MM圓錐鑽
材質:無過敏矽膠材質耳夾



是的你沒有眼花
拼圖上面少一支耳環啦XD
韓國回來後就找不到另一支了~~~~不過是掉在韓國我也比較欣慰了...(殺毀啦)

這款就是一個非常顯色的粉紅水晶鑽!
戴上去就是昭告世人說:沒錯啦它是粉紅色這樣



閃耀度也是非常厲害!!!





以上分享完畢...


使用心得:

1.在韓國每天都夾著它們出門追ukiss當花痴
  完全沒有掉落過喔(少掉的那支是在洗頭時撥掉的)
  所以這款夾的穩定度是沒有問題的,而且完完全全不會痛!!!!!
  夾扣的鬆緊度可以自行調整的,很人性化
 

2.顏色大小款式共有20幾種可選(當然也有耳針式的喔),每款都是採用施華洛施奇水晶材料
   所以質感.品質真得很棒!!跟一般外面買的便宜貨有差(經驗談...)


 
Astarte艾塔妮‧創意飾品官網:
http://www.astarte.com.tw/

Astarte艾塔妮‧創意飾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starteAiTaNi
 
 





 
ZOOEY不MURMUR了要嘶吼:

上星期剛從美好的人間天堂回來...
東西好吃好買好搬.民宿溫馨應有盡有價格爆便宜.東西物美價廉.氣候涼爽.充滿平常熟悉的人事物就算了~
重點是去到夫家見到活生生的老公們才是天殺的爽阿!!!!!(阿珠罵...別失態了)
還幸運的進去每個週末在家裡看的人氣歌謠錄影現場阿阿阿阿阿阿
於是乎.....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們當天看的那場現場錄影吧!!!
在被帥哥們迷得死去活來之際,可以仔細聽聽偶爾出現的全場最尖最高音..
就是敝人在下我貢獻的 所以隔天晚上開始變成男人聲了...不過非常值得!!


2012/9/23 韓國人氣歌謠 U-KISS "INTRO+STOP GIRL" comeback stage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最新動態OR最即時的分享資訊都會在那邊唷~~
http://www.facebook.com/makeupzooey  


很用心寫的文章~~

記得幫我登入後,在右下角此圖
 




推推推推推一下唷

FB也請按個讚讚讚讚唷


送上我們家寶貝KEVIN的KISS以示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upzooe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