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這麼專業前衛的彩妝品真的混興奮!!!

使用前先來了解一下ELLIS FAAS的厲害與故事吧!!

 

被vogue paris喻為當代最具影響力的彩妝大師ELLIS FAAS 

  重新詮釋彩妝藝術之美: 

 

 

揮灑與生俱來的藝術天賦

 

出生於荷蘭的ELLIS FAAS,生長於一個充滿藝術與活力的家庭中,造就她對色彩與藝術的強烈喜好,進而與許多優秀的攝影師、彩妝師合作,邁向自創品牌之路。
ELIIS FAAS產品特色~cool!!                                                                                                                             子彈般的創新包裝 




ELLIS FAAS全系列產品質地皆以「液狀」為主,概念來自人在人體中含量最多的便是水份,不僅可提昇妝容的服貼度更能自然與肌膚融合,而非僅只覆蓋於肌膚上,能真正地呈現自然清透的妝感。以此為出發點,ELLIS FAAS與獲獎無數的新銳潮流工業設計師Arnout Visser合作,歷經長時間的蓃集與試驗,終於設計出像子彈般的獨特外型。 


好喜歡她的唇彩!!!看起來很水亮飽和



即使是裸色系列唇彩一樣看起來是很水亮!!有種奶油霜淇淋的質地感



簡單的品牌介紹後,來看看我這次的產品吧

*唇彩乳/色號:L20B  (嫩嫩的橘色)
*漾光眼彩霜/色號:E301 (米白帶金銀珠光)

產品真的都是用子彈筆狀管包裝!真的是酷飛
~~




















唇彩的部分,因為名稱寫唇彩乳

對於我唇紋深唇色紅的人,這名稱整個讓我興奮!!!
聽起來是很乳霜的質地~不乾又可以蓋唇色吧~~~~?
它們家唇彩系列有唇彩霜/唇彩乳/唇彩蜜~
光是名稱就知道是走潤澤光亮
的感覺!!
(我對唇彩蜜
整個很有興趣)

由底部轉轉轉到刷頭跑出唇彩為止(第一次使用可能要轉個20下)
 


顏色果然超級超級飽和!!!而且就是很水亮那樣~~完全正中我心

看看看~~~多麼奶霜般的質地阿!!!口愛死了~~~(哪有直接說唇彩可愛的阿...)



可悲的素唇現身!!!
右下角的兩個白點點是之前雷射痣後變成這樣白色的(黑色變白色..苦笑XD)



上唇彩乳後的唇色:



我只能說真得是愛死了...
我不喜歡有些唇膏唇蜜剛上色後會有種很跳的感覺..
用過許多飽和顯色的唇膏,剛上完色整個嘴唇很像放大一倍!
而且整個嘴巴顏色會變得過度鮮明不太自然~
唇膏的顏色也會有種浮在嘴唇上的感覺~

BUT這支唇彩乳整個就是完全融合進去我的嘴唇裡一樣!!
一支唇彩乳就做到遮色~潤澤~光亮!唇膏+唇蜜的效果~


下圖這張好喜歡阿~唇彩乳完全服貼在我嘴唇上好像天生的顏色!
而且是嫩嫩柔和的質感~





再來看漾光眼彩霜吧!!
使用方法一樣在底部給它努力轉轉轉出水吧~~
眼彩霜的質地真的超讚!!!!!!
剛擠出來時就是水潤的霜狀,過一下乾掉後顏色就會死忠的黏在原地了!
所以要趁還沒乾之前推開在你想上色的範圍,太慢的話就推不動囉~
閃亮的光澤非常非常有質感...果然是子彈型的彩妝!這麼殺



眼彩霜直接上在素眼上~絕對是第一層眼妝打底的超強武器啦!!



窗邊日光照

 
 

室內黃光照
 
 


先偷渡一張完妝後的照片~看看整個眼皮上的水亮光澤!!
完全就是這顆子彈眼彩的功勞阿




(下圖)這次眼妝好幫手們:



完整眼妝步驟:

1.
ELLIS FAAS漾光眼彩霜打亮整個眼皮



2.
88色眼影盤的橘金銅色畫在眼線至眼摺處


3.
Solone咖啡色30秒慕絲眼線膠筆畫再眼線處~再暈開



4.
integrate黑色眼線膠筆(超級愛將)畫上.下眼線(下面內眼膜也要喔)



5.
Solone咖啡色30秒慕絲眼線膠筆畫下眼線(如圖處)~要暈開



6.
integrate黑色眼線膠筆框出眼尾~如白色線處!
框出位置後再把裡面補滿~
再用KISSME眼線液把眼線的邊緣線條描繪一次~讓線條俐落乾淨


7.
ETUDE HOUSE白色眼彩筆打亮臥蟬
淚汪汪眼線液打亮眼頭


來唱jolin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媽阿~光澤太美了

文章未完,請接著看下集唷 
點我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upzooe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