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是嚇天阿!!!!!!!

HOT!!HOT!!HOT!!~~~~~~

既然"嚇天"到了~~眼妝就開始讓它清爽冰涼吧!!(眼妝冰涼??)


這次分享的眼妝~其實就是我平常最常畫的妝容


 之前的仿眼線女神智妍妝(點我)真的是荒死我也..



因為真得很少很少會往眼睛塗上大量的眼線眼影~(習慣的問題啦)



這次的顏色主角~我們有請~~~~ORANGE橘色先生

不要問說為什麼是先生~因為我莫名覺得橘色是男的

剛好這次團購鼎鼎大名的LA FEMME平價腮紅也入手了!!

熱門色PEACH SPARKLE剛好就是閃亮亮的蜜桃橘帶點棕(顏色真的是超級顯色阿!!超容易失手)



噗..兩張有色差

第一張顏色比較接近實品~第二張是為了要拍出它的金光閃閃亮片(頗細緻的不是大片的唷)



這腮紅真的是...腮紅刷一放上去就是吸滿滿的起來耶!!超級顯色的天阿~~

不過顏色真的狠狠狠狠狠水~~讚啦!

THEN~來介紹今天的其他角色吧(底妝是我的老梗夥伴:ORBIS透妍防曬輕透隔離霜)



眼影今天只有用到左上跟右上兩個色囉!!這盤顏色真得很漂釀(扭扭)~橘色部分超清爽活力的



 



 
1.眼影盤左上的米膚白金塗滿眼皮~(所有眼妝皆適用~目的是打亮跟打底眼皮!還有融合整體光澤感)
 





 
2.眼影盤右上的粉橘色畫在眼線至眼摺處

 


 
3.這次想要特別強調活力橘!!所以我

請出了新同學LA FEMME蜜桃橘腮紅來當眼尾加重色的眼影!!!YA

畫在眼尾處即可~這樣張開眼睛就會剛剛好眼尾就會有加深的橘色唷





 

 
4.

橘色的範圍一樣可以上下眼尾連接起來~做出ㄑ字!
下眼線的橘色畫到1/3即可唷~不要框整圈 







 
5.
眼影盤左上的米膚白金打量下眼頭~也可以假笑一下撐出鼓起的臥蟬打亮~臥蟬會更明顯!!!






 
6.
咖啡色眼線膠筆畫內眼線~
睫毛膏刷上下睫毛~小功告成啦

murmur:
 有沒有人發現我的左眼睫毛後段有一隻特別短
I don't know why!!!!!????所以刷起睫毛來最近覺得它有點礙眼又卑微...





來看看整體妝感

     
( 貼心警告:因為平常底妝只有用透妍隔離霜~所以底妝非常輕薄!雀斑會出來跟大家say hi~請多包涵)



 犧牲放上一張癡呆無比的照片 因為這張腮紅的顯色照得不錯..唉
這塊腮紅很適合做出一張自然曬傷感的妝~
 所以我也故意刷一點點點點在鼻子上不過照起來不會很明顯就是~
(平常的我絕對不可能讓曬傷這種事情出現在我臉上)








又一張犧牲照(沒人逼你)..鼻孔對著讀者真是不禮貌~把它藏起來

眼妝是不是很清爽呢?




忽略可怕的雀斑吧!!!!!!!!!!





 
覺得這張的腮紅看起來很曬傷耶~嘿嘿 (但是妳表情很逼機)
 


 




 
清爽的眼影配上睫毛膏~~真的好清爽餒(到底要講幾次!!!)
下眼臥蟬處打亮的效果真得很讚唷!!(臥蟬快變成眼袋的悲哀人)






這種清爽眼妝~配上無鏡片眼鏡~看起來會有人真得很好很有活力的假象!哈哈哈哈
迷妹murmur:ELI代言的眼鏡呀..




剛好滿臉滿鼻頭的雀斑~配上這顆腮紅..近看真的很曬傷!!(鼻頭有帶過一點點點腮紅)



橘色加強在眼尾~下眼尾也要帶到



腮紅拍起來有點帶粉紅耶~但是實際上並不會唷!!
懇求再次呼略雀斑



zooey迷妹murmur:
u-kiss迷你6輯"DORADORA"正式回歸囉!!!!


正常妹murmur:
今天是復仇者聯盟首映!!!!晚上就來去朝聖~先不要期待太高不然會跌落谷底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很用心寫的文章~~記得幫我在右下角推推唷!!! 



  Zooey's style 新娘。彩妝。整體造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upzooe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