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316.JPG

 

又是個久~~違的分享文xd

不過今天可是12/24平安夜耶!選擇在這天發文好像也不錯捏(明明是只有今天有空:P)

先在此感謝大家的不嫌棄,然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merry christmas

 

跟86小舖的第二次合作,終於讓我遇上了鼎鼎大名的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它們家的眼線膠筆也是傳說中的平價實用呀!!

這次還有唇彩筆.削筆器.煙燻刷.眼影膠一起來湊熱鬧,加上萌萌的花俏包裝看起來超豐盛的哈哈哈~

P1080716.JPG  

 

首先來看最夯的眼線筆系列:

MISS HANA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特點:

1.免削式的旋轉眼線膠筆

2.絲絨感的筆觸,畫上去的質地如同眼影般,但是很快的就會乾掉固定住因此防水性不錯優!

3.雙頭設計 ,一邊是眼線膠筆,一邊是海綿頭可以讓你做暈染推開的動作

1.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恆星霜用眼影膠

其實我覺得就跟眼影霜一樣,然後它們的質地也是出乎意料的超柔順!!

大家應該知道,這種霜狀的東西最重要的就是珠光要細緻+質地要柔順好推!!不然怎麼服貼在眼皮上閃耀光芒呢?

 

眼影霜.jpg

 

玫瑰金很~~~~~美!!我好喜歡~~~

粉色就低調很多,散發出淺淺的粉色光澤!

 

SAM_3297.JPG

 

現在先來看看眼影膠搭配眼膠筆的簡易韓式眼妝吧!!

這次畫了兩種眼妝,這是第一種~眼線部分使用的是星沙棕

眼線筆.jpg

上圖中的3號步驟,上眼尾是將星沙棕用尾端的棉棒推開後的暈染效果唷!(如下圖)

是不是很像眼影呢!!!下眼線直接將整條畫滿~

這種一隻筆當兩隻用的多功能效果真的很讚

SAM_3330.JPG

 

另外,右眼的部份我想要畫更清爽的韓式眼妝!

所以這邊就不做暈染囉!!使用濃咖啡眼膠筆畫出線條比較強烈的"微"上勾眼線,真的只是微勾唷XD 不要失控畫成埃及艷后啦

SAM_3308.JPG

雖然旋轉式眼線筆不能把筆頭削的尖尖,但實際勾勒後發現只要手法夠細膩,一樣可以勾出像這樣的細緻眼尾唷

(只能說化妝就是多練習多練習多練習啦)

SAM_3320.JPG

 

最後!!!沒有臥蠶打亮怎麼可以???

香檳粉超級推薦拿來打亮臥蠶,畫臥蠶的彩妝品一定要質地綿密,粉質很細!亮片不宜過粗大~

顏色最好是能偏粉偏米偏膚金色~因此這支香檳粉完全及格!而且我覺得非常持久耶~~

臥蠶.jpg  

 

快看看這隻眼妝完成照,是不是清淡而美好!!我們先別管為什麼我的頭完全像是key上去一點也不符合人體工學毛骨悚然的這件事

這隻搭配的就是粉色眼影膠(上眼皮)+濃咖啡眼膠筆(眼尾勾勒)+香檳粉眼膠筆(臥蠶)

SAM_3325.JPG

 

再來是刷具來著!!!

miss hana花娜小姐  煙燻雙用刷

其實我幫客人化妝的刷具包裡早就有這種煙燻刷啦(必備!!),但是我個人化妝包就獨缺這隻啦~(都給客人用最好的這樣XD)

這次一併收到這隻真的很驚喜!!!因為這種煙燻刷真的很好用...尤其喜歡化韓式眼尾三角的妞兒!!

現在就告訴你怎麼用♥

P1080721.JPG   

 

原本下眼線只是一條細細的內眼線,說真的這樣一~~~點也不韓喔!

要韓的畫眼尾的三角形勢必要做出來啦!!!

首先,將眼膠筆在眼尾三角處多畫幾筆,接著馬上用煙燻刷原地來回暈開,就會跑出美麗的韓式眼尾啦

眼影刷.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  凍色潤唇修護蠟

 塗在嘴巴上才懂這名字取的好! 修.護.蠟

因為他真的很濕很滑~~~比露華濃那支好塗太多!

 

紐約上城女孩(名字超有畫面):嫩嫩的蜜桃色偏粉紅

夕陽暮色(好像有吸血鬼要出沒的名字):超自然派的好氣色蜜桃橘色

唇筆.jpg

 

我從小唇紋就很深,之前還被笑像是被美工刀深切過的嘴巴

但是這支出乎意料遮唇紋的功力還不賴!!至少正中央的幾道刀痕變淺很多

SAM_3310.JPG 

 

我挑的這兩色都是走自然派路線,每天都適合畫出門唷

 

唇色特寫.jpg

 

夕陽暮色(下圖) 

  夕陽暮色自拍照.jpg  

 

 

跑到紐約玩的上城偽韓國女孩(下圖)

硬要自己改名XDXD

紐約上城女孩特寫.jpg

 

最後一個非常重要的彩妝工具~

miss hana花娜小姐 專業智慧雙孔削筆器

 

雙孔不稀奇,裡面藏了一支可以清潔的小尖棒才厲害!!不然每次都要找衛生紙挖半天超火大...

削出來的筆芯(?)形狀很漂亮也沒有斷殘XD

削筆器.jpg        

打完收工!!!

之後還有miss hana眼線膠筆.韓國3CE等產品的試用文!!!請拭目以待囉(好忙好忙)

有興趣的DEAR們可以上86小舖的官方網站大肆SHOPPING一番囉!(女人天堂)

86小舖官網: http://www.86shop.com.tw/ 

 

 

 

ZOOEY迷妹MURMUR:

這幾個月真的是灰長的忙碌...follow哈逆們的時間總是很短暫或是極度lag!

迷關係!!!!這次ukiss出的韓國"t恤專輯"我還是買到親愛的哈逆kevin囉!!!~~~

今天是聖誕夜~~~送上我的哈逆k吹的愛心泡泡(你又知道真的是他吹的?) 

希望大家的煩惱~痛苦~美送都隨著這顆愛心泡泡飛到天邊,然後煙消雲散XD(鳥)

1506696_272141996269590_28935870_n  

 

 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最即時的活動消息/美妝時尚分享都在這裡 

Zooey's style 新娘。彩妝。整體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upzooe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