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哈say唷~~~~~親愛的妞們!!
 
為什麼要啜泣呢?
因為不敢去回首上一次發文是何年何月了.....


四月五月真是我的「kpop男人之一個接一個月份」呀~
尤其是神聖的4/24!!!!!!
一天到晚在文章中左廣告又推銷的u-kiss睽違一年多再度登台阿
身為台灣KISSME當然要忙錄應援一番啦!


哈哈哈哈~
突然發現自己居然在文章的開頭就自顧自的大聊私心的部分...
果然是太久沒發文了,都忘了規矩
希望沒有太多人已經轉台了....


直接進入正題吧!!
這次的眼妝靈感部分來自韓國神人級的彩妝部落客PONY書中的一篇~
韓國雙人女子組合DAVICH中的姜珉耿仿妝~
下面左圖就是pony本人的仿妝~只能說pony的化妝技巧真的是棒透了~
喜歡韓妝的妞一定要買她的書回家好好細讀!超有幫助~
因為阿姜本人(?)實在太女神級的了,我實在沒必要也拿她來仿妝逼死自己XD
所以就簡單的直接模仿了pony的整體妝感囉!
(多虧PONY的仿妝,讓我也難得用直髮亮相~哈哈哈哈假掰到不行的假溫柔)



其實在還沒有看到這篇仿妝前,我就一直在尋覓溫柔感的酒紅色眼影!!
就在某天~天時地利人和...讓我在開架彩妝中一眼瞥到這盤眼影~
待會就來好好介紹它

 
這次使用的眼妝&唇妝產品~
(忘記拍戀愛魔鏡的超激長睫毛膏了,待會圖片會介紹)
 


特別隆重介紹這次的主角~~~
media漸層亮彩眼影盤#WN
完全100%就是我想尋找的酒紅色~~
是完全我要的溫柔媚惑感很重的酒紅唷!
顯色度很棒
價格也很美麗(85折時更美麗)
比較小可惜的是打底打亮色對我來說,光澤感不太夠!
沒關係這盤的重點就是中間那格美死人的酒紅色~~~~~~~~~~~~
光澤感之後在用別的東西加上去囉

 


窗邊的試色~
哎呀....其實還是有些許色差!!
本尊顏色會再更深喔~
中間的酒紅色帶紫色的成分很少,這也是我愛的原因!!(開架大部分都太偏紫色)
它有點帶著鐵鏽+銅+酒紅~(什麼阿?)




基本上使用的順序就是從淺色到深色而已~
是不是超淺顯易懂的排列




這次眼妝真的簡單到不行~~步驟超少的!
尤其是眼線的部分~完全自然描繪就可以囉~




 





光澤感不夠??
水汪汪亮片眼影粉直接壓上去吧!!
水亮亮的光澤馬上出現



戀愛魔鏡的這支新版超激長睫毛膏真的越用越喜歡~
雖然它不會讓睫毛變得很粗胖(存在感增加不多)
但是卻讓睫毛跟眼神多了種精緻質感~



眼妝就完成啦~~~~


 


今天順便分享一點較自然簡單的咬唇畫法!
(要想畫的像韓妞那種很明顯的漸層式咬唇妝會比較麻煩多步驟喔!)

基本上只要三個步驟:
1.將主要唇妝色上在嘴唇的內側
2.再用指腹將邊界向外暈開

3.用裸色唇膏塗在兩色交接處(想偷懶的話,這個步驟也可省略啦~)




來看看整體完妝照~~
這張還沒有畫唇妝.....後來才補上的:p
(這天臉又有點小過敏,好癢....)
直髮+酒紅眼影~那個破表的溫柔感是怎麼回事阿







下圖是用手機拍的~~
本人的唇色其實更紅唷!照相都吃色啦~~~~~



好囉我終於還債了~~~~結清了喔ya!!!!!
謝謝大家






ZOOEY迷妹MURMUR:
ukiss哈逆們最近也組了一個子團唷!!(從成員中選出幾位組成的團體)
叫做U-BEAT
我們家的kevin這次也在子團中擔任客串主唱喔喔喔喔喔!!!
4/24來台灣時k哈膩的現場歌聲真的是讓人蘇麻........喔賣尬.......
不囉嗦!!!
直接送上子團U-BEAT的主打歌MV「當初應該珍惜妳」
中文翻譯是我們韓文超厲害的台灣kissme翻譯製作的喔(kissme真是人才濟濟)
超超超超超喜歡kevin穿黑色立領外套的樣子~帥炸炸炸炸炸炸
雖然mv沒啥劇情跟成本...但是人帥歌聲好就好了啦!!!(還不是公司太鳥)

轉載請註明來源:pinghsieh@youtube


 歡迎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最新動態OR最即時的分享資訊都會在那邊唷~~

http://www.facebook.com/makeupzooey

很用心寫的文章~~

記得幫我登入後,在右下角此圖
 


推推一下唷

FB也請按個讚讚唷


送上我們家寶貝KEVIN的KISS以示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upzooe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