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안녕하세요♥♥

安妞哈say唷!

 

真的又是一個冗長的發文間隔時間阿....哈哈哈!

謝謝不離不棄支持zooey的大家~嗚..

 

我最近整個看大地色系的眼妝很膩XD

近期瘋狂被紫色.酒紅色.嫣紅色之類的眼妝燒到~例如上一篇分享的紫紅眼影啦!

帶紫帶點紅的眼妝,能讓女人味爆表


加上我天生就很難走可愛親近眼神路線XD  

乾脆順著自己的優點(?)給他走迷濛電眼深邃的眼妝(哈)

 

 

這次是第一次跟86小舖合作!!受到邀請時真的混開心♥

公關也很nice!!完全了解我是kpop大迷妹大迷妹大迷妹大迷妹~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第一次的合作商品就是我夫家出產的啦!

金嫁系夠意思夠意思

 

來see see產品們吧!

 

1.韓國 Crystal Dia 目光圍繞雙色眼影 3g  

#5.pink light+deep purple

這款眼影總共有10色喔! 最近愛紫成癡的我當然選了5號

是紫色 X 金屬光粉紅色

1  

 

粉紅金屬光非常美!!很適合當打底,而且粉質很細很綿密,第一次用指腹抹的觸感有驚艷到我:D

深紫色不是飽和的那種,也是綿密的質感,不會一畫就os:慘了..的那種重色XD

可以很盡情的疊上很多層,要深要淺都隨易的一款眼影♥(真是選對了喔呵呵呵)

2

 

 

2.韓國 Crystal Dia 媚眼女郎防水眼線筆 0.3g

#2.brown

因為眼影選了紫粉色系,當然要搭配咖啡色眼線才對味!!迷濛迷濛....

P1080127    

旋轉式眼線筆好處就是不用削~還有筆尖會比較細較好上手!

P1080128

 

 

 

這款的質地不軟不硬,不會硬到很難畫(畫到眼皮都要破了的那種XD),也不會軟到一畫就好粗好黑一條!

然後我發現了這隻筆可以當眼線筆&眼影!!!!超棒的啦♥  

 請看下圖示範:

因為質地適中,就算當眼影也不會過濃~要製造出韓式的三角形陰影非常容易

4

 

 

 

3.韓國 Crystal Dia 香頌甜心美唇雙用筆 4g

#coral pink

我夫家真的是有夠會替女人著想(有夠會賺女人的$$) 瘋狂發明這種雙頭唇彩商品是怎樣!!

一邊是水潤感的蜜桃色唇膏,一邊是帶粉橘珠光的唇蜜

 

8

 

唇膏真的頗水潤的~非常好塗抹在嘴唇上!

最後再在上下唇的中央按壓上唇蜜,就完成水嫩嫩的唇妝囉

 

9

 

 

 

 

接下來就來看zooey的產品妝容示飯吧♥

 

 

 

1.安妞!!素眼你好(圓的耗呆眼XD)

SAM_3116

 

 

2.使用眼影盤中的粉紅色打亮整個上眼皮

 

 SAM_3120

SAM_3119 

 

3.使用眼影盤中的紫色畫在眼尾三角區&眼頭

SAM_3121

 SAM_3122  

 

4.使用咖啡色眼線筆(使用筆尖)畫拉長的上眼線~下眼瞼的白色膜也要畫!

接著如圖2利用眼線筆的側面(不要使用筆尖)製造出咖啡色三角眼影的感覺

3

 

眼妝完成就會像這樣囉!

SAM_3125

SAM_3126

 

 

最後我再自己加上韓妞必備臥蠶~done!!!

來看看整體妝容~(自拍的世界,小心服用)

 

 

來個大臉特寫大放送 管它的眼妝很美就好了,是吧是吧....

照片稍微吃了一點色,真實的眼妝會再更紫更深一瞇瞇唷!♥

5

 

粉紅金屬光能提亮整個眼妝,否則一般紫色眼妝都會容易太灰黑暗暗的(可以理解吧XD)

SAM_3159 

下面這張的眼妝&唇彩整個完美~~~~~~~~(陽婆婆的唇紋不見了♥)

SAM_3158    

 

在窗邊的陽光下吃色更多了點,但還是看得出眼妝帶著紫色~超喜歡這種眼妝!!!

SAM_3140 

 

以上,與86小舖的初次約會分享完畢!!:D

 

最後幫大家把商品網址一併奉上~

韓國 Crystal Dia 全系列商品:

http://www.86shop.com.tw/PDList2.asp?keyword=Crystal+Dia+&x=-1414&y=-108

有興趣的DEAR們可以上86小舖的官方網站大肆SHOPPING一番囉!(女人天堂)

86小舖官網: http://www.86shop.com.tw/ 

 

 

zooey迷妹MURMUR:

UKISS阿!!!!!!!!!!!!!!!!!!!!!!!!哈哈哈幹麻大吼他們的名諱...

話說最近來找ZOOEY上課的同鞋,或是化妝的新娘~~

都有特別跟我提到UKISS耶!喔哈哈哈哈哈爽歪歪~~~~!!!!

還有個同鞋說完全是因為我才開始注意KEVIN哈逆的♥

迷錯!!!!!老娘的韓國哈逆就是KEVIN~請大家幫忙記一下喔(記這幹嘛)

在此奉上哈逆們在10月底回歸的最新迷你8專輯,主打歌MV!!歌名好羞赧好羞赧~~~

叫"我的女人"(我是我是!!!!!) 歌曲曲風跟以往超超超不一樣~很HIPHOP節奏很重!超好聽!!!真的不是我在私心~

不信你們聽聽看嘛!!!!順便看看我的小KEVIN哈逆♥(0:45秒出現掛著耳機的美少年阿!!!!)

 

 

 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最即時的活動消息/美妝時尚分享都在這裡 

Zooey's style 新娘。彩妝。整體造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akeupzooey

送妳們kevin的香吻bobo

212362750_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upzooe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